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出租房着火 厦门孙坂消防成功扑救[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5

 

消防战士利用水枪进行扑灭作业

 

消防战士利用水枪进行扑灭作业

 

火灾现场

6月20日21点33分,位于厦门集美区侨英叶厝8号4楼出租房一房间着火。孙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通过询问现场群众,着火房间位于4楼大约30平方米的房间,无被困人员。着火房间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火势已经开始呈现蔓延到外面临近的房间,浓烟不断从窗户冒出。指挥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下达任务,消防官兵佩戴齐全防护装备,蜿蜒铺设水带出一把水枪控制现场火势。其余消防官兵到楼上疏散5、6、7三层楼房人员,并成功疏散一名住在6楼的人员。很快,着火房间内火焰被成功压制,停水散烟后,消防官兵对屋内物品进行了翻刨,以防止隐火造成二次燃烧。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 源:厦门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