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兴业管家” 为企业主随时随地管钱管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4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一款以手机为主要载体的企业管理APP“兴业管家” 集账户管理、财务审核、转账汇款、支付密码编制、账户查询、移动办公于一体,只需要手机在手,就能够帮助企业主实现“云上管钱管事”的想法,起到提升企业营运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作用。目前泉州地区签约客户已超过200户,客户对此款产品赞不绝口。

安全:双重认证安全可靠

使用“兴业管家”处理支付事项的过程中,支付棒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据介绍,支付棒是配套手机支付的一种新型加密设备。它内含第二代增强型Ukey,以及可与银行计算机网络结合的票据验证“无线支付密码器”功能,加密传输技术经国家商用密码办公室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双重认证,安全可靠,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同时“兴业管家”具备支付密码在线编制功能,使得财务人员办理票据汇款时,无需手持支付密码器找主管授权,在手机上就可以向主管提交支付密码编制申请,同样主管也在手机上直接审批,灵活快捷。

管钱:随时随地审批支付

在手机上登录“兴业管家”,页面显示的是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密码编制、日常事务四个业务处理模块。点选“转账汇款”,就进入到资金支付审批界面,指令一目了然。在审批流程中还可以附加照片、语音等多种形式的凭证或背景资料,这为审批企业日常的资金支付提供了充分的决策依据。审批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资金支付界面,联动生成支付指令,接着只须插入支付棒,确认付款金额轻点“提交”,款项便能顺利汇出,确保资金汇往包括个人卡在内的指定账户,安全快捷,并且目前不收任何转账费用!

管事:智能化移动办公

“兴业管家”与传统企业网银和手机银行的差别在于,它不仅能无缝连接企业资金的审批与支付流程,为企业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支付结算服务,还将服务延伸到企业内部,具备智能化的移动办公和日常事务审批功能。该产品依托互联网云技术,为企业免费提供快捷、高效的移动OA;依托即时通讯技术,可以将待办事项等消息实时推送给登录用户,弥补了企业网银指令流转需人工电话通知的不足。对中小微企业而言,“兴业管家”拥有的“云上管事”特技,包括在手机上实现员工信息全面生成、业务权限实时变更,以及日常出差、请假、报销等内部事务管理,既能降低企业采购和维护系统的成本,又有助于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提升管理效率。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兴业管家推广负责人表示,“既安全、又管钱、还管事,当中小微企业贴心管家,就是‘兴业管家’的拿手好戏。”(兴文)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