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票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4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日前发来《关于华侨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决定通过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合格有效期为5年,自2016年5月起至2021年5月止。

2016年5月9日至13日,受评估委员会委派,以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赵锂为组长的评估考查小组莅校,实地考查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水平,形成评估视察报告,提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育质量和办学特色得到全体委员认同,全票通过评估。评估委员会要求我校按照视察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和落实改进措施,不断提高专业教育质量,并在评估合格有效期内,聘请两名教学质量督察员(校外具有高级职称的工程界和教育界专家各一名)于2019年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一次教学质量督察。

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02年获批,次年招生,年均招生80余人,现拥有“结构工程(城市水安全工程方向)”博士点、“市政工程”学科硕士点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方向)”专业硕士点。

来 源:华大新闻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