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泉州3名医生 参评“最美中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7

记者从省卫计委了解到,福建9名中医将参评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人民网主办的“最美中医”活动,其中有3名是泉州中医。

这3名中医分别是永春县中医院颜少敏、晋江市医院郭为汀、福医大附二院崔闽鲁。他们分别代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医院的中医参与此次活动。

据介绍,“最美中医”推选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展开,旨在发现身边的好医生,深入挖掘临床一线及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广泛传播救死扶伤、服务百姓健康的先进事迹,激励中医药人奉献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塑造中医药行业形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