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昊天投资”接手诺奇管理权 闽首例H股重整案获得成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7

“看到今天这样的结果,真是令人激动!我们终于不辱使命。”昨天在诺奇企业总部,一年多来默默为诺奇重生而努力的老员工欧聪儿感慨地说。当天上午,福建诺奇股份企业管理权交接仪式在此举行,作为诺奇股份未来的控股股东,昊天投资受委托取得了诺奇的管理权,标志着福建首例H股重整案获得成功。

昨天上午,诺奇股份企业管理权交接仪式在位于清濛的诺奇公司总部举行。作为诺奇股份未来的控股股东,昊天投资相关负责人张爱平从管理人手中接过了诺奇股份的营业执照、印章等相关资料,至此,昊天投资受委托取得了诺奇股份企业的管理权。据悉,此前昊天投资已按照重整方案的要求,履行完注资义务。

2015年4月1日,诺奇重整一案由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至昨天诺奇股份企业管理权正式交接,历时一年半,终获成功。其间,由于原定重组方“罗马世家”资金未能及时到位,诺奇重整案曾再度重启,最终昊天投资成为新的控股股东,并取代“罗马世家”。诺奇重整是福建首例H股重整案,其成功为我省部分危困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再获新生积累了宝贵的司法经验。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