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部分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下调 预计全市70余万人受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7-05

办理出入境业务费用全面下调!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7月1日起在全省实施的这项降费措施,我市预计全年有70余万人受益。

记者了解到,7月1日当天,我市公安出入境办理系统进行了调整,以适应新的收费标准。从近几日的办证情况看,全市出入境办证系统运行顺畅。此次降费的部分出入境业务,主要是针对中国公民的所有出国境业务,包括普通护照、出入境通行证、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统计,以2016年为计,全年全市受理的中国公民出国境业务达73.95万人次。降费后,预计全市全年有70余万人次受益。(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洪文耀)

根据省里相关通知,办理部分出入境业务新的收费标准如下:

⒈普通护照每本160元,原收费每本200元。

⒉出入境通行证,一次出入境有效每证15元,原收费每证20元;多次出入境有效每证80元,原收费每证100元。

⒊往来港澳通行证,每证80元,原收费每证100元。

⒋往来台湾通行证,电子通行证每证80元,原收费每证100元;一次有效通行证每证15元,原收费每证20元。

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电子通行证每证200元,原收费每证250元;一次有效通行证每证40元,原收费每证50元。

⒍台湾同胞定居证,每证8元,原收费每证10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