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我市刑事立案数 上半年同比下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2

近日召开的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推进会,总结了上半年政法综治工作,对当前工作形势做出分析,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上半年,市综治委在全市组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对清单、压责任、求突破、保平安”活动,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为4个方面17个项目,确定42个责任单位,强化了责任落实和问题解决。政法各部门主动跟进、积极对接中心工作,市公安局突出严打严防,1月至6月,全市共立各类刑事案件34980起、比降4.945%;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732起,保证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面对当前政法综治工作形势,会议要求,下半年各级政法综治部门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要着眼于防范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着眼于服务发展,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五个泉州”的大局,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推进依法治市;着眼于破解难题,强力推进六个专项治理;着眼于补齐短板,全面加强城市安全信息工程建设,统筹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三大卡口”和“七张网络”建设;着眼于学习教育,努力打造过硬队伍。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