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台商区张坂镇一15岁男孩清晨倒在家门口 疑被人打伤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1

昨日清晨6时许,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张坂村48岁的骆阿姨出门种田时,发现一个人躺在公公家门口,仔细一看,竟是自己15岁的侄儿骆某峰,孩子一脸是血,昏迷不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疑为被人打伤所致。

事发前一晚人还好

早上躺倒家门口

昨日下午,记者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见到骆阿姨,她说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至今昏迷不醒。

“清晨看到他一脸是血,脸上还沾着沙土。”骆阿姨抹着眼泪说,前天晚上7点40分许,她从山上干完农活,回到骆某峰的家时,看到骆某峰正和一名男子坐在一楼院子里。“他们好像在玩手机,男的好像是他一个常在一起玩的同学。”

骆阿姨没走近细看,就先到楼上忙事情。到晚上8点多,她准备出门回自己家时,看到骆某峰和那名男子已不在。

骆阿姨说,骆某峰和70多岁的爷爷住在一起,爷爷当晚也不清楚孙子去了哪里。

昨日清晨6时许,骆阿姨要到骆某峰家旁的田地干活,经过骆某峰家门口时,见一个人躺在门外的井边。骆阿姨一开始还以为是经常在村里游荡的乞丐躺在那睡觉,但凑近一看,竟然是骆某峰,人已昏迷,地上还有一片血迹,不远处的地上还有一根铁棍。

骆阿姨赶紧去家里叫醒爷爷并报警,见骆某峰手脚冰凉,骆阿姨先拿来被子给孩子盖上,爷爷则给他擦洗脸上的血迹。

孩子与爷爷相依为命

医药费成难题

昨日上午7时许,骆某峰被120急救车送到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医生先对他进行止血,并缝合脸上的伤口,现已送进重症监护室,截至昨晚7时仍昏迷不醒。

医生告诉骆阿姨,孩子伤势严重,一只眼睛也受伤,需要尽快做手术,但治疗费用要十多万元。

“孩子无父无母,他现在的治疗费还是找亲戚临时凑来的。”骆阿姨说,在骆某峰1岁多时,母亲就和父亲离婚,之后杳无音信,而父亲也在两年前过世。之后骆某峰就和爷爷住在一起,相依为命。孩子小学还没上完就辍学,之前去学过一个多月的修车,现在还没有工作。他找骆阿姨借了一部手机,近段时间一般在家里玩手机,有时两个小学同学来找他玩。

“问了附近邻居,都没有人看到发生了什么,有人说凌晨1点多时听到狗一直在吠。”骆阿姨说,骆某峰的爷爷年老耳背,睡觉的房间在屋子里侧,也没听到什么异响。

目前,警方初步怀疑骆某峰是被打伤,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