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走失男孩自称杨金洋要找哥 上月底被泉州台商区民警捡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3

[摘要]上月底被泉州台商区民警捡到,说哥哥叫“杨小千”

闽南网1月3日讯 新年第一天,杨金洋穿着比他身材宽大的衣服和鞋子,坐在泉州市救助站的凳子上,一直念叨着要出去玩。此前,流浪的他被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派出所捡到并送到救助站。男孩自称杨金洋,13岁,湖南人。前日,救助站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想通过本报找到男孩的家属。

 

男孩自称杨金洋,想找哥哥“杨小千”

 

男孩自称杨金洋,想找哥哥“杨小千”

男孩说,他有一个19岁的哥哥,名叫“杨小千”(音),他的爷爷奶奶在湖南。男孩的普通话说得不清楚,偶尔还冒出几句闽南话,海都记者问他是不是惠安人,他又点点头。

 

我要找到你

 

我要找到你

前日,洛阳所陈警官介绍,上月26日凌晨2时许,他们接警后,在洛阳镇屿头村侨乡市场的路边,找到了这个男孩。因为男孩说话颠来倒去,民警便查询了他的身份信息,发现只有湖南邵阳县五峰镇黄家巷的杨金洋,这条信息与男孩匹配,但因没有头像,也没有联系方式,无法与男孩本人比对。于是,民警便将男孩送到了救助站。

海都记者临走前,男孩突然说要找哥哥,让哥哥带他出去玩。如果你认识这个男孩或者他的哥哥,请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与我们联系。(海都记者 尤燕姿 杨江参 文/图)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