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3000人环海丝艺术公园跑 倡导健康生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1

 

1月1日,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环海丝艺术公园健康跑活动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举行。 郭慧杰 摄

 

 

1月1日,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环海丝艺术公园健康跑活动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举行,选手向终点进发。 郭慧杰 摄

 

中新网泉州1月1日电(廖静郭慧杰)1月1日,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环海丝艺术公园健康跑活动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举行,社会各界的3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的起点设在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入口,途经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路、南北主干道、东西主干道、杏秀路,最终回到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全程约6.5公里。

上午,3000多名报名参加活动的跑步爱好者齐聚海丝艺术公园门口,做着热身运动,蓄势开跑。随着主办方的一声令下,环海丝艺术公园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从起点处蜂拥而出,开始了6.5公里的行程。

据悉,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评选出男女前100名进行奖励。这是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建成后,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年首次举办的环海丝艺术公园健康跑活动。

近年来,台商区通过举办足球、篮球、健步走、自行车、拔河等赛事,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特别是自2012年以来,台商投资区每年举办的“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热情参与。

据了解,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全年共设置了足球、篮球、健步走、自行车、拔河、羽毛球、气排球等10多个运动项目,活动从5月持续到12月。

此次活动由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惠南工业区管理处、舒华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完)

来 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