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雨天路滑大货车侧翻 车上布料洒满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2

昨日凌晨1时多,在通港东街靠近后渚大桥红绿灯处,一辆满载布料的大货车撞向花圃后侧翻“躺”在路面上,现场货物洒落一地,占用了通港东街双向各一个车道,货车司机自行逃生。好在事发时路上车辆较少,未造成人员伤亡。

 

雨天路滑大货车侧翻 车上布料洒满地

事故现场货物洒落一地

事发后,丰泽交警大队东海分队立即前往现场处理,清理地面油污,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据货车司机说,当时他从森林公园往后渚大桥方向行驶,天下着雨,路面湿滑,到达事发路段时,为避让一辆小车,踩刹车后就撞向了路中间的花圃,然后就侧翻倒地。

昨日上午9时多,事故车辆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