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胆真大!三轮摩托撞人后逃逸 为免责竟谎报车辆丢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9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记者陈玲红 黄耿煌 通讯员华宏发 文/图)4月6日,在南安洪梅镇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从接案到破案仅用6小时,4月7日下午,南安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廖某生。快速破案的关键,却跟一起丢失车辆的报案密切相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4月6日下午2点42分左右,家住洪梅镇三梅村的苏某玉在公路旁行走,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从背后驶来并撞倒了她,肇事司机下车查看伤者,几分钟后就开车走人,把苏某玉留在马路上。4月7日上午8时许,57岁的苏某玉因抢救无效死亡。洪梅派出所便将该案转交给南安交警大队。

 

胆真大!三轮摩托撞人后逃逸 为免责竟谎报车辆丢失

嫌疑人廖某生当时驾驶的三轮载货摩托车

在调取现场监控录像中,民警找到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但这辆车已经报失被盗了。民警发现异常,这辆车于4月6日下午3点16分向丰泽清源派出所报警称被盗,但交通肇事事故发生在同一天下午2点42分,时间在被盗之前而不是被盗之后,“我们觉得,他应该是想逃避责任才报警说丢失的”。

民警找到了肇事司机廖某生。今年47岁的江西人廖某生在泉州从事货运工作。案发时,他载着一车塑胶品到洪梅镇;途中行驶至326县道南安市洪梅镇三梅村坝后路段时,撞到苏某玉。“她摔倒在地上,我下车看了看。后来来了两个人,我让他们帮我打110。我说我很慌,不知道怎么按号码打电话。”廖某生说,过一会,他看没有人报警,就开车走了。廖某生怕警方找到自己,便打电话给弟弟廖某保,告知他自己肇事了,让他报警谎称车辆丢失。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