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丰泽南埔山安置房 明年5月基础全面动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2

昨日,记者从丰泽区城建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南埔山安置房明天5月将进行基础全面动工。另外,丰泽区还将实施南少林寺片区旅游综合体、东海影视城文化中心等一批项目建设。

●文化旅游:丰泽区将通过实施南少林寺片区旅游综合体、东海影视城文化中心等一批项目建设,保存城市记忆,传承历史文脉。加强对名人旧居、文保建筑、古宅名园的修缮和维护,加强“海丝”申遗点修缮整治、北峰古民居建筑群保护开发,围绕名人名居建设一批主题景点,强化文化基因,凸显文化肌理。

●教育医疗:丰泽区还将加快实施北峰中学教学综合楼、正骨医院综合楼改造、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等一批项目以及城东街道、清源街道文化站等一批公益文化工程项目建设。

●基础设施:丰泽将主动对接全市城市综合交通提升专项行动,完善中心市区路网布局,配合推进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有轨电车一期、普贤路拓改及延伸段工程等一批市级项目,促进各片区之间互联互通;实施17个“美丽社区”试点建设,推进后亭、西福、招集等3个社区自来水改造工程。

●住房保障:对建档立卡的石结构房屋贫困户,符合条件的可免排号优先安排公租房或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对申请翻建的贫困户,享受低收入群体的补助,并享受其他各类相关政策支持。今年要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将改造棚户区住房205套,加快石结构房屋改造。

另外,丰泽区还将力争用五年的时间,初步建成东海片区总部经济、北峰片区数控软件、城东片区电子信息、刺桐片区金融旅游商务、环清源山生态休闲旅游等五大高端服务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