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东海大街2天查处140部违停车 主干道上违停罚款150元扣3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2

东海大街2天查处140部违停车

  新的处罚规定已实施:主干道上违停,罚款150元扣3分

在市区东海大街的机动车道上,违停现象屡见不鲜,更有甚者,竟然有人将车停放匝道出入口和小区入口处,占用小区生命通道,严重影响市民的生活。从20日开始,丰泽交警大队东海分队开始实施新的处罚措施。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允许车辆在辅道的右侧暂时停放,即停即走。若在主干道上违停,民警将进行拍照,3分钟后,如果车辆依旧还在原地,将以违反禁令标志进行处罚,罚款150元扣3分

 

 

交警查处违停车辆

 

 

交警查处违停车辆

 

 

 

维持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安全

 

 

维持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安全

 

现场:车辆占用生命通道 禁停标志没人理

东海大街违停严重,居民多有抱怨,住在东海湾太古广场的李先生表示,现在东海大街上不少车主停车确实不文明,去年还听说过,小区有人生病,有车辆堵住了前往小区门口的道路,导致救护车无法到达病人楼下,最后医生只能抬着担架进去将病人抬出来。

“现在一条辅道常常两侧都停满了车,中间的通道,有时候小车都通过不了,更不用说救护车和消防车了。”李先生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