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泉州首个“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落户惠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26

泉州经济网9月26日讯(记者 李祖勇)近日,泉州首个“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落户在惠安县菘洋山康朗文化园。福建省文化厅原副厅长(正厅级巡视员)庄晏成、泉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溪水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见证泉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与惠安康朗文化发展公司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泉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为推动海内外泉州人共同参与优秀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努力推进闽南优秀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贡献。据泉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溪水介绍,为更好地保护与传承泉州弥足珍贵的优秀文化遗产,促进会于今年起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严格把关,对全市具有优秀文化遗产资源的相关单位,按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的原则,择优设立“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并协助文化遗产研究基地逐步引进、培养相应的研究人员,确定研究方向和项目。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