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信泰集团 | 鞋面用经编网布获“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27

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引导我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我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福建制造走向全国乃至全球,根据相关规定,经企业自主申报,设区市经信部门、省属推荐,专家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福建省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录。


信泰“鞋面用经编网布”,荣获“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据悉,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福建省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录》,共有13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38个单项冠军产品入选。其中,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全省)前列的产品。该名单目录一经公布,有效期三年。而公布该名单旨在引导福建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福建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福建制造走向全国乃至全球。


经过二十年沉淀,信泰凭借坚实的专业基础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攻克鞋材网布技术。目前已拥有百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与智慧。

信泰将以此次获评“福建省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的荣誉为契机,继续紧跟行业发展方向,并通过管理与技术创新,寻求和把握转型升级机遇,持续创新研发,专注细分领域精雕细琢,不断提高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信泰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鞋服纺织新材料、可穿戴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纺织材料染整及纺织机械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于1999年,是国家针织间隔织物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多年以来,信泰一直坚持秉承“安全、技术、体验、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纺纱”到“成品智能织造”的完整产业链综合解决与服务方案,现集团已经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创新力的鞋服高新材料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方,主要服务于Adidas、Skechers、Decathlon、NB、UA、安踏、李宁、特步、361°、鸿星尔克、乔丹等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