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放弃休假,防抗疫情,台商区城管人奋战在一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汹涌扑来的紧迫时刻,分局立即响应、迅速动员,召开动员部署会,出台相关防疫防控文件,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

高度重视

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吕培育为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中队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全员放弃休假,在岗在位,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坚守岗位,带领全体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提前布防

迅速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求全局上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民动员,全方位监管,无隙对接,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迅速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

摸排防控

落实排查与湖北籍人员接触队员动态,对全局人员春节期间出行情况实行监管,加强信息管理,建档造册,采用红外线体温计定期对全局人员测量体温,跟踪身体健康情况,并购买口罩统一发放。对有出现疑似症状的人员,及时通知在家隔离并向上级机关及时报告。


★定时测量体温

联防联控

指导分局一线人员做好市容市貌的管理工作,组织人员加强对亚洲艺术园、洛阳古桥等景点流动摊点进行取缔,对乱倾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行为严厉处罚,组织动员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倾倒、不乱丢垃圾,全力防控疫情。


★吕培育局长一线指导市容管理工作

一线督导

为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分局局长吕培育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中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全力履职尽职,加强联防联控,落深落细落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吕培育局长一线指导中队防疫工作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又值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在此提醒大家切实做好卫生防护: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理性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最好在家静休两周后再外出活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来 源: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管理分局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