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严重影响城乡规划 泉州台商区拆除一“两违”建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09

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又严重影响城乡规划,昨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拆除了洛阳镇白沙二村的一处“两违”建筑。

据了解,该建筑由白沙二村郑某某建设,占地面积约1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0平方米,现状为三层框架结构。经台商区土地主管部门和规划建设部门核查,该建筑无合法用地手续,也无合法基建审批手续,属于“两违”建筑。

上述“两违”建筑位于台商区城市规划区内,且位于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属于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台商区城市规划实施影响的违法建设。

在查实该建筑为违法建设后,台商区城市管理分局执法人员多次前往劝说郑某某自行拆除“两违”建筑,但其拒绝配合。昨天上午,台商区城市管理分局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继续实施“四重点、五部位、六先拆”的要求,组织对该“两违”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