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拥军优属 泉州台商区军人获赠6000张福利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14

5月13日上午,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单位惠安华友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台商区2020年拥军优属福利工程启动暨爱心捐赠仪式。现场为困难、低保军人捐赠电器,并为全区军人发放6000张福利卡。

68岁的黄鸿飞是台商区张坂后边村人,1973到1976年入伍当兵,体弱多病,家庭困难。他家人三代从军,保家卫国。现场,主办方向老人赠送了电器。爱心企业还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4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电器。

据了解,此次爱心企业除了现场捐赠的家电外,还将向全区困难、低保军人捐赠500台电器。同时向全区退役、现役军人(含民兵)及家属每户发放家电福利卡,台商区预计发放家电福利卡6000张。所有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所购买的电器均比网上、市场上价格更低,每台电器可享受在市场价基础上再进行现场兑换400元现金补贴的优惠福利。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