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资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22

近日,台商投资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三处道路缺口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治。

道路缺口加装隔离设施

道路缺口加装隔离设施

据介绍,国道324线云盖寺路口、堂头村路口、白沙路口3处路口车流量大,路中无隔离,交通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惠安县公路分局根据责任分工,积极开展隐患整改工作,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实地调研,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整治。5月20日,国道324线云盖寺路口、堂头村路口、白沙路口3处封闭开口已整改完成。目前,台商投资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已整改242处,整改率95.65%。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