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大团游、包机游有奖励 昌吉文化旅游来泉专场推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7

泉昌八千里,凝聚一颗心。为了进一步推进泉州和新疆昌吉两地间文旅产业合作,助力文化润疆、旅游兴疆,26日,“闽疆情·闽昌行”2020年昌吉州文化旅游泉州市专场推介会在泉州酒店如期举行。

热烈的手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在一片歌舞声中,推介会拉开序幕。“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大,不到昌吉,不知道新疆有多美……”会上,泉州、昌吉两地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文旅行业从业者欢聚一堂,一同聆听了由昌吉州文旅局工作人员带来的昌吉州首条跨地州旅游环线“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文化旅游资源推介,领略了大美昌吉的绝美风景。

推介中,昌吉州文旅部门发布了针对福建省旅行社、包机团队的相关奖励政策。其中,大团游(专列、散客)奖励方面,旅行社组织疆外游客到昌吉州的专列团队,跨昌吉州两个县市,住宿过夜超过1晚,含规定景区(点)任选2处,其他A级景区任游1处,每团人数300人以上奖励3.5万元,过夜2晚的奖励4.5万元;500人以上奖励6万元,过夜2晚的奖励7.5万元。

旅游包机团队奖励方面,针对对口援疆福建省发往昌吉州境内的包机实施特殊政策,跨昌吉州两个县市,住宿过夜超过2晚,含规定景区(点)任选3处,其他A级景区任游2处,当日人数达50—100人的,每人奖励200元;100—200人的每人奖励300元;200—300人的每人奖励400元;300人以上每人奖励500元。

推介会上,泉州旅游协会旅行社专业委员会与昌吉州文化旅游联合推广中心、晋江市合唱协会焕之声合唱团与昌吉市丝路之声青年合唱团分别签署了共建协议、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两地文旅行业交流合作。

据了解,福建省对口支援昌吉州21年来,始终将旅游援疆作为产业援疆的重头戏。作为对口支援昌吉市的泉州,更是于2016年6月与昌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共同打造“泉州—昌吉”旅游品牌,并于同年在全省率先开展首趟援疆旅游专列“闽疆情·泉昌行”活动,满载600多名泉州市民游客走进昌吉、驰向天山。此后两地还相继开展了旅游交流、旅游人才培养等活动,文旅互动密切,合作基础扎实。

“我们相信,通过持续推动旅游援疆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一定能让两地共创区域旅游新局面,实现互惠互利新发展。”新疆昌吉州副州长、福建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周小华表示。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