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惠安赋能实体经济 政银企融资对接 签约超350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02
昨日,惠安县启动2021年“融资畅通、金融赋能”专项行动暨政银企融资对接签约活动。

 

泉州网4月2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王铮芳)昨日,惠安县启动2021年“融资畅通、金融赋能”专项行动暨政银企融资对接签约活动。

活动中,惠安县政府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兴业银行泉州分行、惠安县农信社签订超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与泉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在产业园区运营、供应链服务、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为惠安县金融顾问团队、惠安县金融服务小分队授牌……一系列活动确保金融“活水”更精准润泽实体经济。

活动中,泉州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还与惠安县四大县属国有企业签订53亿元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工商银行等5家银行为6家重点企业授信8.8亿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受益企业纷纷表示,政府搭建对接平台,有效帮助他们破解融资难题,将加足马力做好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惠安县金融办还牵头发布2021年企业项目融资需求信息,共29家企业,融资总需求超20亿元,目前企业正与银行方面积极对接,有望深度合作。

据悉,本月惠安县还将组织金融机构产品推介、专题讲座培训、金融服务进企业等多场后续活动,并结合各镇、各园区、各行业领域举办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专场对接活动,有效搭建起多维度、多层次、常态化的金融工作格局。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