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第三届泉州智能装备博览会 12个高端装备项目现场签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2-06

3日,2021年第三届泉州智能装备博览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装备先行”为主题,引入更多国内外装备制造行业的先进设备和技术,高科技产品和先进装备制造占比明显上升。现场设置精密机床、智能制造、建材机械、铸造设备、激光机械、模具机械等六个专业展区,有各地参展企业286家,其中数控智能装备相关企业250家,是一次集展、订、销、研于一体的海西智能装备展销盛会。

现场举行泉州(南安)高端装备智造园入园项目签约仪式。泉州源达机械、泉州杰斯特仪器设备、广州佳通国际等12个项目签约,预计投资总额5亿元。泉州(南安)高端装备智造园总规划面积4500亩,系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发展高端、绿色、智能、可循环铸造行业集群,打造省级高端装备制造示范园区。一期规划用地面积2000亩,新建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目前,园区起步区13万多平方米厂房已基本建成,已有共享装备、福建高阀、广州佳通等21家企业签约入驻。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