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蔡战胜作主题报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2-27

武装头脑 明确方向 凝聚共识

26日,泉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长蔡战胜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作年度经济工作主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景春参加相关议程。

会议指出,本次研讨班得到市委高度重视,内容充实、组织到位。大家带着问题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研讨,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今冬明春重点工作,大兴学习之风,力求思想境界有新面貌;大兴调研之风,力争解决问题有新办法;大兴落实之风,力促干事创业有新成效,锚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续写敢拼会赢的新故事新业绩新篇章。

研讨班举行期间,泉州市还邀请省委党校、省文物局、省社科院、华侨大学的相关领导与专家,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参加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听课,并围绕课程内容深入自学、积极参加分组讨论。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