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2-12

10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黄阳春、高向荣、赖清正、李文生、颜朝晖出席会议,副主任樊美清列席会议。

李建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动员大会精神,抓住难得机遇,紧扣中心、融入大局,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切实扛起责任担当,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代表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切实抓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干事本领、增强个人修养,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不用扬鞭自奋蹄,凝心聚力加油干,全力做好市委交办的促进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抓城建提品质等重要任务,确保人大依法履职与完成市委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