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扶残助残»正文

招募学员!免费参加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3-10

2021年,我市成功举办了两期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帮助了30名脊髓损伤者走出家门、重建生活、重塑信心。为了进一步满足我市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需求,帮助更多的伤友提高生活质量,今年市残联拟再举办两期脊髓损伤患者生活重建训练营。现面向全市招募学员,请符合条件的伤友们积极报名参训!

 

训练营时间

第一期初定2022年5月开班,第二期初定6月开班,历时14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训练营地点

泉州市

 

培训内容

训练营拟通过脊髓损伤理论知识、体能训练、生活训练、心理疏导、辅具评估适配指导、职业咨询辅导、社会适应、组织规划能力等系列课程,帮助伤者全面提升自理能力,改善自我效能。

 

学员条件要求

每期生活重建训练营拟招生脊髓损伤残疾人15名,2期共30名。

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泉州市户籍,持有残疾人证。

2、无严重褥疮、压疮。

3、脊髓损伤(损伤平面为T7以下)。

4、年龄:18-55岁。

5、无其它疾病(含精神方面疾病)。

6、无法站立行动者。

7、个人学习生活自理意愿高,家属支持、配合。

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愿参加训练营的脊髓损伤者长按以下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5日。市残联将根据报名名单组织评估小组进行评估筛选、确定参训人员,并发出正式入营通知书。

咨询联系:市残联康复部

电话:22107807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填写报名信息

 

来 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