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3000份年货礼线上抽奖 为留泉过年异地务工人员免费寄回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2

眼看春节就要到来,泉州市总工会为了让异地务工人员在泉州感受到浓浓年味,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组织开展“2023泉家福·我在泉州过大年”之“一份年货礼”活动。记者获悉,市总工会此次共准备了3000份泉州特色年货,供在泉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抽奖,奖品将被免费邮寄到家。

记者了解到,“一份年货礼”的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13日的每天20:00—22:00。参与方式为:通过关注“泉州市总工会”“泉工e家”等微信公众号登录“泉工惠”平台,进入活动专题页面,输入会员姓名和身份证参与抽奖。

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每个账号有1次中奖机会;中奖者需第一时间提交兑奖信息,邮寄地址在全国范围内皆可。

另悉,正月初一到初五,市总工会将在“泉工惠”平台上开展“2023泉家福·我在泉州过大年”企业职工欢乐新春系列活动之“一答抢红包”活动,参与者最高可获得888元红包。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