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森林禁火令的通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25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关于发布森林禁火令的通告

根据《森林防火条例》规定和《泉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 2023 年第 1 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 (泉森防灭指〔2023〕1号)要求,自2023年2月23日0时起至3月8日24时止,禁止一切野外用火。禁火期间,严禁携带火种进山入林,严禁烧灰堆肥、烧田埂草、焚烧香烛纸钱、野炊烧烤和燃放烟花爆竹等一切野外用火。违令者,按照《森林防火条例》第五十条、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项、第六十四条第二项的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森林火警电话:12119

特此通告。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