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双面”永辉:扩张跑过残酷竞争,被迫脱下“新零售”

持续同业投资,站队腾讯京东,野心勃勃的永辉超市能否顶住净资产收益率整体下滑的压力重振信心? 在外资退化、内资分化、双线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永辉(06月05日更新)

与阿里合作不见水花 新华都今年已关店22家

继今年一季度关闭19家门店后,新华都的关店进程还在持续。新华都昨日(29日)发布公告称,又有三家门店关闭,其中两家位于福建,一家位于江西,而关闭原因(05月31日更新)

又一国产牙膏将被拍卖!曾一年卖出4亿只,如今起拍价

“1、2、3,田七!” 你还记得“拍照喊田七”的田七牙膏吗?它就要被拍卖了。 5月29日,据红星新闻报道,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田七牙膏的系列商标以及(05月31日更新)

政策利好释放 各地新一轮促消费新政出台

近期,包括广东、北京、上海等多地都在密集出台新一轮促消费政策。其中,广东最新出台的完善消费机制体制的29项举措中,促汽车消费出“硬招”,打响了放(05月30日更新)

惠安大港湾赤潮消失 市场贝类价格稳定

近期,省内部分海域发现赤潮。昨日,记者了解到,据我省赤潮灾害监视监测网报告,泉州惠安大港湾赤潮发生海域水色已恢复正常,采集的水样中未检出夜光藻(05月29日更新)

新业态不断涌现 消费升级释放巨大潜力

从传统消费转向新兴消费,从不差钱的“买买买”到深度体验,从生活必需品转向享受型消费,从商品消费转向服务消费……消费的差异化、个性化(05月28日更新)

进口药加税?关税重叠加征?别慌,都是谣言

随着6月1日0时我国对美部分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日期临近,部分企业和民众疑惑乃至担忧,我国已经发布3份涉美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公告,会不会重叠(05月23日更新)

业绩几乎全线下滑 国产葡萄酒企业日子不好过

日前,13家国产葡萄酒上市公司都已公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除两家公司盈利之外,国产葡萄酒上市公司业绩几乎全线下滑,其中四家公司出现收入、(05月23日更新)

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用经营权拉拢关系、大搞“

5月22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通报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05月23日更新)

众多大型零售商加码布局 社区生鲜是一门好生意吗

有人认为今年社区生鲜市场的日子会很难过,但是自今年年初以来,仍有很多大型零售商加码布局社区生鲜业务。 图片来自CNSPHOTO 近日,有消息称,百佳永辉(05月15日更新)

如何打破与消费者的隔阂?5G呼唤“杀手级应用”

谈起5G,人们往往有一种矛盾的心态,觉得它若即若离,忽近忽远。一方面,小到商家广告,大到国际竞争,5G都当仁不让地成为高频词汇。 谈起5G,人们往往(05月10日更新)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将发行 防伪技术升级

中国央行29日发出公告,定于今年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为什么没有发行5元纸币?新版人民(04月30日更新)

起底鲍师傅、85°C、面包新语…烘焙行业到底有多乱?

自从蛋解创业开始做深度测评以来,后台就收到了无数读者的需求。大家的问题五花八门,各行各业都有。那今天我们要测评的是烘焙行业,这也是后台回复频率(04月29日更新)

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昨日落幕 交易额3.45亿

昨日,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暨2019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在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为市民游客以及(04月22日更新)

金融服务费成业内“潜规则”?泉州不少4S店代办手续猫

这几天,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女车主指出在购车过程中,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要求支付一笔“奔驰金融服务费”,共计15200余元,她认(04月16日更新)

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正式实施:消费者要认准C

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实施。新国标进一步规范了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 央视网消息:从(04月16日更新)

顺丰优选烧掉“10亿学费”,给零售业留下这笔财富

顺丰一直坚持物流商流两手抓,不过目前看来,这一战略选择可能会面临重大挑战与调整。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顺丰优选近日在全国范围大规模关闭门店,只保(04月11日更新)

增值税改革全年减税预计超万亿元 消费者得实惠

今年以来,国家大力实施减税降费,从1月1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正式执行,到1月9日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推出,再到4月1日深化增值税改革,一系列减税(04月08日更新)

永辉超市对中百集团发起要约收购计划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许凌晖)昨日,永辉超市对中百集团发起要约收购计划,拟通过要约收购的方式,将其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的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03月29日更新)

“高端”拯救了方便面市场,你却面临吃不起的尴尬

国内方便面市场回暖的迹象愈加明显。 尼尔森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方便面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2%,销售额同比增长8.0%。与此同时,康师傅、统一近日发(03月2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