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精致穷”现象仍存 如何矫正“跑偏”的消费观

近日,当代年轻人“精致穷”的话题引发网友热议。许多年轻人虽然赚的钱不多,但讲求活得精致,因“精致”而过度消费甚至导致严重后果的事件屡见不鲜。那(08月19日更新)

物价上涨、楼市退烧、消费降速,统计局都回应了

8月14日,7月份中国经济数据揭晓,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回应了有关物价、房价、消费的民生热点问题。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李金磊)猪(08月15日更新)

猪肉价格普涨 水果或将降价 禽蛋奶产量预计将增加

“前几天瘦肉18元/斤,今天去买菜发现已经涨到23元/斤了。这肉价,为什么涨得这么快?”昨日,市民蔡女士在市区某菜市场内选购了2根排骨和1斤瘦肉,一共(08月15日更新)

上半年泉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7%

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了解到,上半年,泉州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7%,涨幅较去年同期低0.1个百分点,较全省低0.1个百分点,比全国(08月09日更新)

“夜经济”大数据显示 泉州人夜宵偏爱汉堡薯条?

近日,口碑饿了么发布“泉州夜经济大数据”显示,今年1月-7月,泉州夜宵(21时-次日5时)外卖订单整体消费量位居全省第三,最喜欢吃的是汉堡薯条,它们在(08月07日更新)

7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 鸡蛋价格上涨你注意到了吗

鸡蛋是我们最常见的食材之一,进入7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升高,鸡蛋价格也是一路走高。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一斤鸡蛋涨了将近1.5元。 7月份以来(07月24日更新)

鹿角巷开始关店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网红奶茶品牌鹿角巷深圳海岸城门店关门,这也是该品牌在深圳开出的首家店。赢商网在走访该门店时,发现该店已经关闭,并贴出“旺铺(07月16日更新)

游戏账号交易被骗案件呈高发态势 泉州多名学生受骗

有些人爱玩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和玩家之间可交易的物品很多,最普遍的是交易游戏账号。此外,游戏中的货币、装备等也可交易。在正规的交易平台,是(07月16日更新)

打折、清仓、关店、撤出,快时尚在中国跑不动了?

打折、清仓、关店、撤出……曾经风头强劲的快时尚品牌正在经历一轮大洗牌,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不可否认,快时尚行业近年来面临着线下渠道不(06月28日更新)

苏宁易购截胡!永辉超市终止投资家乐福中国

在苏宁易购公告收购家乐福中国一天之后,永辉超市于昨日(6月24日)晚间发布了终止拟对外投资的公告。尽管整个公告中并没有出现“家乐福中国”这几个字,(06月27日更新)

中国2.4亿的单身消费市场,杀伤力越来越大!

中国2.4亿的单身消费市场,杀伤力越来越大!(06月26日更新)

电动牙刷销量火爆 品牌展开“齿间”争夺战

电动牙刷火了!近年来,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口腔健康的关注度直线上升。最为明显的现象是,愿意选择和尝试电动牙刷的人越来越多,电动牙刷市(06月25日更新)

沃尔玛在国内持续关店背后,究竟是水土不服还是另有图

近日,沃尔玛山东淄博柳泉路分店贴出停业公告称,该店将于今年6月25日起停止营业。淄博柳泉路店关闭后,沃尔玛在山东将只剩下济宁一家门店。据悉,这已(06月25日更新)

国内油价料迎“两连跌” 消费者用油成本继续降低

6月25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两连跌”,消费者用油成本继续降低。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邱宇)6月25日(06月25日更新)

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

继年初收购万达百货之后,近日苏宁易购再次对线下优质零售资源发起进攻。6月23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06月24日更新)

失落的无印良品

直到今天,日本家居连锁品牌无印良品,依然在中国有着强有力的品牌心智,深受中国年轻群体的“置家”喜好。不少人甚至会在知乎等在线社区平台,表达自己(06月13日更新)

再推新业务 沃尔玛这次要把货直接送到你家冰箱

据CNBC报道,今年秋天,沃尔玛将开始向顾客家中运送食品杂货,并且是直接送到厨房的冰箱。 沃尔玛上周五在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宣(06月11日更新)

“玩家”越来越多 未来的物流是什么样子

商业形态的变化势必影响着物流形态的变化。在新零售时代,满足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深度融合的物流基础设施正在快速搭建。 6月5日,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06月10日更新)

车辆购置税新规下月实施 买车将多花钱还是更省钱?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的公告》,明确消费者购买车辆应扣税款将取决于实际支付金额,新政从7月1日起实施。 近日,财(06月05日更新)

迫于业绩压力 张裕多位高管离职

6月4日,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裕”)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6月3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郭国庆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国庆因个人原因辞去(06月0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