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随手拍

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是经中央批准同意的首个海丝主题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自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品牌影响力有效提升,已成为展示和交流海丝沿线国(11月12日更新)

方圆建设集团荣膺融创中国“优秀合作供应商”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许凌晖)近日,融创中国北京区域济南公司供应商峰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多家品牌供应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上方圆建设集团荣获融创中国(04月23日更新)

南宋宰相李文会历史纪念馆揭牌开馆

泉州经济网讯(通讯员 李银土) 近日,在惠安县陇西文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纪念南宋宰相李文会诞辰921周年活动之际,惠安县小岞镇举行宰相李文会历史纪念(11月09日更新)

中菲文化交流活动在晋江英林举行 旅菲侨领洪肇坚为家乡捐献3000多万

泉州经济网讯 11月5日上午,菲律宾光启学校的130多名师生来到晋江英林龙西小学,开展中菲文化交流活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驻菲律宾总经理施蓬勃、旅(11月07日更新)

“建设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理论征文

编者按 今年8月,市委宣传部、市海丝办、泉州晚报社联合发起“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理论征文活动,广泛征集各界意见,汇聚各方智慧,为泉州建(12月22日更新)

人民币走向SDR——四个问题帮你读懂这件大事

新华网上海11月1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有之炘 朱翃)关于你兜里人民币的事儿,相信你一定会很关注的! 13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表示,人民币(11月18日更新)

中国“肯借钱”排行榜出炉 最大方的城市是哪个

借钱,是谁都可能会遇到,却又有些尴尬和敏感的事。你愿意借钱给别人吗?什么样的理由更容易借到钱?借钱意愿与婚姻状况有关吗?哪座城市的居民在借钱问(11月07日更新)

人口学者:生育权仍会受限制 社抚费将继续征收

“全面二孩”配套问题有多少? 专家解读独生优待、医疗准备、生养成本和孕妇产假等热点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11月02日更新)

“中国外储耗尽论”不靠谱

日前,有境外机构发表研究报告声称,以现在的外储消耗速度,今年底中国外汇储备就将无法支撑人民币汇率走势。对此,专家指出,一国货币定价最终取决于该(09月05日更新)

理财五“病” 你“中枪”没

人最怕得病,一旦病了,就很可能会有各种问题产生,同时,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能去做,很多想吃的东西不能吃。因此,我们都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亲友能健康生活(08月13日更新)

六一去哪玩?趣味画画等你来!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小朋友准备怎么过啊?这周日,带上爸爸妈妈,全家总动员,一起来丰泽源淮社区第三实验小学,发挥你奇特、丰富的想象力,一起和其(05月29日更新)

教你如何正确选择P2P平台进行投资

2015年伊始,伴随着“两会”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鼓励之声,部分针对单个平台的质疑之声也偶有出现。对投资者而言,清晰而冷静地分析这些声音显得尤为必(04月01日更新)

中国指数研究院:“房地产+金融”将成趋势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于祥明)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03月28日更新)

泉州首届”赞家庭美德,扬和谐新风”获奖楹联书法作品展顺利开幕

(本网讯)昨日,泉州首届”赞家庭美德,扬和谐新风”楹联、家训家风家规获奖作品书法展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顺利开幕。60多幅围绕“赞家庭美德 扬和谐(03月03日更新)

“泉州十件宝”评选活动顺利推进

由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泉州新兴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泉州经济网、泉州文化产业网、闽南网承办, “泉州十件宝”评选活动顺利推进。 此次活动以(12月21日更新)

泉州市首届“赞家庭美德扬和谐新风”楹联、家训家风家规征集活动圆满

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 泉州妇联网、泉州文明网、泉州经济网、泉州文化产(12月21日更新)

泉州首次“和谐家庭”为主题的微电影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本网讯)10月25日上午10:35时,位于泉州南端的紫帽湖畔的御榕庄内热闹异常,大厅外秋景承载收获,大厅中音乐激荡心情,家长孩子、各界名流以及泉州市直(12月21日更新)

不一样的消费新政

导语:本次扩大和升级消费政策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硬措施;二是,政策的系统性;三是,体现了统筹当前和兼顾长远:巩固现有消费、壮大热点消费、培育新(11月04日更新)

中国处于准通缩状态?

中国国家统计局10月15日发布的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月上涨1.6%,创出4年零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为了支撑减速风险日趋加强的经济,中国人民银(11月04日更新)

为什么是他们参加了李克强经济座谈会

11月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新闻联播》的画面显示,与会者包(11月0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