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泉州首届”赞家庭美德,扬和谐新风”获奖楹联书法作品展顺利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3-03

本网讯)昨日,泉州首届”赞家庭美德,扬和谐新风”楹联、家训家风家规获奖作品书法展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顺利开幕。60多幅围绕“赞家庭美德 扬和谐新风”主题的楹联、家训家风家规获奖作品以艺术书法形式正式和市民见面。

泉州市首届“赞家庭美德,扬和谐新风”楹联,家训家风家规获奖作品书法展览是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泉州妇联网、泉州文明网、泉州经济网、泉州文化产业网、泉州新兴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泉州市楹联协会、泉州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大型巡回展览活动。征集活动于去年8月份开始,面向全国征集楹联、家训家风家规,共征集到1300多件作品。经过泉州楹联协会专家学者评选出95件获奖作品。获奖作品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不乏来自泉州的获奖作品。最后主办方邀请泉州市30多位知名书法家,对作品进行书法创作。

开幕式上,泉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梁玉华做重要发言。整个会场整洁明亮,楹联书法作品排列有序。书法家们品鉴着笔墨间的奥义,百姓群众也津津乐道地欣赏着楹联中传达出的家风美德。同时,此番艺术盛宴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竞相报道。据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5(正月十五),接下来将前往泉州各县市区巡回展览。让泉州各地百姓都能感受到这家风美德中传送出来的和谐新风。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