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方圆建设集团荣膺融创中国“优秀合作供应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23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许凌晖)近日,融创中国北京区域济南公司供应商峰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多家品牌供应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上方圆建设集团荣获融创中国2018年度济南公司“优秀合作供应商”荣誉称号。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及济南分公司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供应商峰会。

本次峰会以“携手并进 共创美好”为主题,旨在与品牌供应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双方综合实力。融创中国作为地产高端筑建品牌之一,始终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极致匠心对产品精雕细琢。2018年为融创中国的品质管理年,融创集团完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加大对产品品质的监督管理。共制定了8大类1500多项远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内控标准,保证融创产品的优良品质。

同时,融创集团还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评价和筛选制度,严把每个环节质量关。方圆建设集团始终坚持“方圆源自规矩铸精品工程,建设严循标准树一流形象”的质量精神。以精益求精,严循标准高于标准的工匠精神追求完美和极致,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融创集团的肯定与认可。继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福州海峡图书馆装饰装修(含幕墙)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后再获殊荣。

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福建省工程总承包(EPC)试点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建筑、机电工程总承包壹级和建筑工程、幕墙工程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甲级与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等10多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方圆建设,服务遍及九洲;过程精品,质量高于一切”为企业宗旨,铸就专业工程运营中心。与融创中国有着多年的业务合作,先后承建融创中国济南华昱彩虹湖、济南融创财富中心幕墙工程等项目。

济南华昱彩虹湖幕墙工程项目。工程总占地面积约2.26万㎡,总建筑面积约30475.71㎡,目前正在建设中。建设过程中,在融创集团或济南区域第三方检测中,获得建设单位,业主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方圆建设集团进一步与融创集团的合作创造优良条件。

济南融创财富中心,项目雄踞奥体CBD核心区,方圆建设集团承接B3北地块幕墙工程。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成员精诚协作,精心施工。以近乎完美的施工质量,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绿色文明的施工措施得到融创集团业主的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在多家参建单位中脱颖而出。

方圆建设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在建筑业急需转型的关键时刻,与国家住宅工程中心合作,在泉州市设立了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方圆豪山研发基地,进军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与三一集团、泉州城建集团合资成立泉州市建筑产业化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泉州绿色建筑产业园并一期工程顺利竣工投产暨二期工程既时开工建设;集团旗下福建筑可丽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以“致力成为建筑产业化全产业链的领跑者”为己任,全力打造建筑产业化4.0生产基地,涉足于装配式建筑围护体系、全球速装安置房、建筑工业化装修、装配式建筑材料集中采购供应链管理平台、C2B原乡休闲度假住宿定制平台等建筑产业化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好、更便宜”的建筑产品服务。

此次“优秀合作供应商”荣誉称号的颁发,体现的不仅仅是融创对方圆建设集团的高度认可,也是双方友好合作成果的最好印证!方圆建设集团作为融创中国的优秀供应商,今后将继续与融创集团携手并进,共创美好,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打造高端精品工程。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