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本网动态»正文

“泉州十件宝”评选活动顺利推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12-21

由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泉州新兴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泉州经济网、泉州文化产业网、闽南网承办, “泉州十件宝”评选活动顺利推进。
    此次活动以"打造泉州特产品牌,共建东亚文化之都"为宗旨,充分发挥特产名片对旅游经济的拉动作用,对进一步塑造地方特产的品牌形象,提高美誉度,促进县域旅游产业发展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泉州十件宝”评选活动将充分尊重民意,以“民选、民评”为原则,推选在消费者心中最具影响力的泉州特产,真正寻找"东亚文化之都"的特产代表,为“东亚文化之都”代言。
   根据泉州特产的主要类别,推选产生
   泉州十件宝(雕塑类)     10件产品
   泉州十件宝(工艺陶瓷类) 10件产品
   泉州十件宝(茶叶类)     10件产品
   泉州十件宝(水产品类)   10件产品
   泉州十件宝(农产品类)   10件产品
   泉州十件宝(保健养生类) 10件产品
   投票时间从2014年12月4日9:00——2014年12月27日24:00。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