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福建泉州:党建引领植树增绿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植树正当时。3月16日,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泉州市林业局(03月17日更新)

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泉州经济网 黄锦玲/讯)2019年3月6日,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在泉州迎宾馆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省委统战部(03月07日更新)

2018泉州经济年会圆满结束 戴嘉庆、黄金星等荣膺年度经济人物

今天下午,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金融监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城联社、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的2018泉州经济年会年度(02月20日更新)

寒冬献爱心 走进永春送温暖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30日上午,由泉州市永春县蓬壶镇人民政府、泉州经济网、泉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南天普门基金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01月31日更新)

泉州经济网携手泉州名企领袖大拜年

▲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匹克(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福建泉州市工商联合总会(总商会)副会长、泉州鞋业商会副会长、"2012中国经济十大(01月28日更新)

罗德昌律师——找到自我的社会价值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开启了中国法治建设的新纪元。时代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从未停下;在中国法治进程中,总有一批又一批的先驱者,他们或是赫(01月28日更新)

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作会召开 新增23家示范基地

今日下午,泉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工作会议暨第八批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福建一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红莲木雕艺术研究院有限公(12月21日更新)

呼呼出行慷慨捐赠10部新能源汽车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人才优先发展服务、支撑、引领产业发展,泉州市早在去年就提出了“人才港湾计划”并深入企业(12月11日更新)

慧渡法师慰问烧伤女孩献爱心

泉州经济网12月6日讯(记者 王朝晖 黄晓蓉)2018年12月3日,慧度法师是江苏省泰州市隆德寺的主持,以前在泉州农禅院住山、原南台寺监院,他在网上看到心心(12月06日更新)

全民大田旅游热,2018年晒猪节两万多人来相会

泉州经济网讯 每年农历十月廿三,是福建省大田县屏山乡美阳村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一场“晒猪”盛会在美阳村展开。此次盛会分在两个会场举行,美阳村举(12月01日更新)

团市委青年社团多项党建项目落户社区

泉州经济网讯 11月9日,团市委青年社团兼合式党支部举办“新时代、新特征、新变革”主题党日活动即青年社团党建项目落地社区签约仪式。活动在青年大厦团(11月10日更新)

民生银行服务民营企业“持续进行时”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许凌晖)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日前表示:“民生银行服务民营企业不是‘现在时’,而是‘进行时’,2009年以来(11月08日更新)

素食主义照亮生命:开启“吃素”健康新风潮

“游泉州,吃素食”渐成泉旅标配 泉州,一座拥有千年历史的港口城市,这里有“涨海声中万国商”的繁华,也有“此地古称佛国,满街皆是圣人”的赞誉。清(10月19日更新)

黄氏宗亲会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为践行爱老敬老的理念,营造正能量的社会氛围。昨日,泉州市黄氏宗亲会联合鲤城区老龄办举办重阳节大型公益活动。(10月18日更新)

伍堡社区:举办主题活动,普及垃圾分类常识

泉州经济网讯,10月16日上午,由鲤城区垃分办、临江街道、伍堡社区党委主办的“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美丽伍堡你我共建”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在鲤(10月16日更新)

笔走龙蛇 纸墨飘香——黄欣笙

书香门第,身上散发着浓厚的文艺气息。一壶老茶,一包香烟,讲讲旧时学艺的辛酸与甘甜。兴起之时,一尺宣纸、一杆毛锥,落笔行云流水如云烟,笔罢,一幅(10月11日更新)

泉州市举办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0日上午,泉州市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黎明职业大学拉开帷幕。福建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宗尧,泉州市残联理事(10月10日更新)

小岞李氏举办“惠安县陇西文史研究会2018年会暨纪念南宋宰相李文会诞

由惠安县陇西文史研究会主办,惠安县李文会历史文化研究会、小岞李文会大宗祠文化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大美小岞 宰相故里 』惠安县陇西文史研究会2018年(10月08日更新)

泉州花卉园艺展国庆举办 为期五天

10月1日,泉州市花卉园艺协会盆景根雕分会第四届盆景展暨泉州市花卉园艺协会兰花分会第六届万年青杯国兰展在清源山花博园开展。 此次活动展出时间为期5(10月01日更新)

安溪凤山社区:创新“互联网+党建”服务新模式

“多亏有这个APP,给老年人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安溪凤山社区80岁的李奶奶如是说。 李奶奶是凤山社区的空巢老人,今年8月初的一天晚上,她正在厨房做(09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