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首期项目竣工投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3-29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涂志圣)3月28日上午,安溪县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泉州市副市长周真平,安溪县县委书记高向荣、安溪县县长刘林霜、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皆明等安溪县四套班子,分别带队参加开(竣)工仪式,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点开(竣)工项目之一,圆满举行首期项目竣工投产典礼。


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1个、总投资21.5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14.82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6.7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之后,将给安溪县工业生产、城镇建设、农林水利、文化旅游等领域带来新变化。


据了解,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用品、无纺布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投资建设的纯棉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83亩,总投资4.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56亩,投资3亿元,从2018年11月正式动工到竣工投产仅用了4个月时间,展现了项目建设的“安溪速度”。一期竣工投产后,年可生产纯棉水刺无纺布2000吨、产值1亿元以上;整个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年可生产纯棉水刺无纺布1万吨、产值超5亿元,年纳税超1500万元。


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燕飞  

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燕飞表示,公司专业生产纯棉水刺无纺布,为一次性卫生用品提供高品质的原材料。运用当地纯净的山泉水,将天然棉花最终做成纯棉水刺无纺布。除了平纹及网孔亲水水刺无纺布外,还提供特色专利产品:提花纯棉无纺布,拒水纯棉无纺布。公司完全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规范建设了十万级净化车间,并配套先进的光电自动验布机,水分检测系统,局部百万级实验、检验室,健全了符合全面质量管理的验证手段。


健为医疗水刺无纺布一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对南翼新城丰富产业业态、形成产业聚集、提升园区形象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林墩厚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