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德国诺市青少年参观游泉州 走街串巷访古城

泉州经济网讯,为进一步推广泉州历史文化,市旅游局和市外侨办联合组织开展泉州古城文化考察活动。来自德国诺市的21名青少年与泉州当地中学生开展为期1(08月03日更新)

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画展媒体发布会在泉召开

泉州经济网讯,7月29日下午,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画展在泉州召开媒体发布会。中国网、中新社、腾讯网、泉州晚报、海峡都市报等近20家媒体出席。 本次活动(07月29日更新)

福建省首块“海丝文化游学基地”匾牌授牌启动仪式在泉举行

泉州经济网讯,6月20日上午,2017年泉州•香港海丝文化游学体验营暨福建省海丝文化游学基地授牌启动仪式在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举行。福建省教育国际(06月20日更新)

首届少林寺、落基山参茸行联合举办的“六一杯儿童绘画大赛”圆满举行

近日,首届由少林寺主办、落基山参茸行协办的“六一杯儿童绘画大赛”在少林寺藏经阁圆满举行。 “落基山公益送万家,儿童健康你我他”为此次活动的主题(06月13日更新)

“古泉州(刺桐)史迹”名家讲堂进校园暨“海丝”小记者团成立仪式

泉州经济网讯,6 月4日,“古泉州(刺桐)史迹名家讲堂进校园暨泉州海丝小记者团成立 ”启动仪式在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泉州市申遗办(06月04日更新)

六一儿童节检察官阿姨与警察叔叔送来节日祝福

泉州经济网讯,近日,丰泽区检察院联合丰泽交警大队到丰泽机关幼儿园、云谷幼儿园开展以《交通安全我知道》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送去安全(06月01日更新)

2017年博洛尼亚插画展暨50周年大师作品展泉州站—插画,从美好开始,

2017年博洛尼亚插画展中国巡展暨50周年大师作品展于今天上午在泉州丝路文化艺术展览馆开始。(05月30日更新)

金帝花园举办“粽情端午•欢乐六一”活动

五月五,过端午 粽叶青,糯米香 挂菖蒲,戴香包 ……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端午节的传统风俗,金帝花园举办了“粽情端午•欢乐六一”活动。(05月28日更新)

悠悠粽子情 香飘电商园

端午未到,粽已飘香。上午,丰泽区华大电商产业园区飘散着浓浓粽香,华大电商园首届粽子节在园区A幢一楼火热举行。 此次活动由华大电商产业园区党委牵头(05月27日更新)

新加坡福建会馆下属学校师生莅临泉州师院附属小学进行文化交流

泉州经济网讯,5月23日上午,新加坡福建会馆下属5所学校师生共60多人莅临泉州师院附小进行文化交流。来自新加坡的56位小朋友与附小的学生“手拉手”,一(05月23日更新)

我市举办“放飞梦想·共享阳光” 2017残疾人艺术作品展

开幕式现场启动仪式 作为我市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5月16日,“放飞梦想 共享阳光”——泉州市2017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在泉州市少年儿童(05月18日更新)

泉州市巾帼巧匠精品展在晋江举办

阳春三月,姹紫嫣红,繁花似锦。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巾帼巧匠工艺美术精品展在晋江市博物馆拉开帷幕。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03月08日更新)

泉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协会举办“砥砺前行 梦想起航”新春年会

2月25日,泉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协会举办“砥砺前行 梦想起航”新春年会。 会上,执行会长蔡子怡作2016年工作汇报。 据介绍,泉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协会于201(02月27日更新)

湖雷镇白岽村首届“丝巢杯”篮球赛隆重举行

泉州经济网讯日前,龙岩永定区湖雷镇白岽村迎来了一场属于自己的篮球赛,这是白岽村两委携手部分热心乡贤企业,共同推进新农村文化建设而举办的龙岩市首(01月26日更新)

华大电商产业园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泉州经济网讯 党员热血滴滴浓,人间博爱处处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丰泽区华大电商产业园党委组织园区非公企业党员开展了“2017年(01月19日更新)

深化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丝巢2017大牌战略年会成功举办

泉州经济网讯 2016年12月29日,一场以“新思维·新零售·新模式”为主题的,丝巢2017大牌战略年会,在厦门闽南大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出席活(12月30日更新)

江西省南昌市侨联考察团莅临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参观

泉州经济网讯 10月18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侨联副主席许日强率考察团莅临丰泽区“刺桐花”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参观指导,对此泉州市侨联、丰泽区侨联领导(10月19日更新)

2016茶与健康中国高峰论坛

2016年10月13日下午,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和安溪县人民政府主办,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际ISO/TC3(10月13日更新)

中国茶·中国梦 第七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隆重举行

本报讯 10月13日-16日,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中国晚报协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中华全国(10月13日更新)

2016年巾帼巧匠工艺美术精品展诠释“工匠精神”

泉州经济网讯 年9月30日,由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泉州市妇女(09月3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