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公园,重寻红色历史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28

泉州经济网讯(实习记者 彭启钰)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并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5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局长吕培育带领各党小组,赴丰泽区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公园,重寻红色历史情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意志,弘扬时代精神。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全体党员参加。


该主题公园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雕塑、“泉州革命史”展区、习语金句园、党员宣誓广场、中共党代会简史、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身边·榜样”丰泽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等七大版块。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都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的战斗历史。通过观看各种史料、图片、实物,聆听革命先辈事迹,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的党员干部们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党员宣誓广场,将入党誓词镌刻于石壁,时刻提醒要牢记入党初心的同时,也为党员干部、新党员宣誓提供了良好的阵地支持。党支部书记吕培育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的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发生在泉州这片红色大地上的光辉革命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教育意义,是一次生动的党史课,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过切身的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革命信仰,大家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以后的工作中,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