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与大自然的跨界合作——卢思立

虽年过古稀,却十分活跃。在卢思立艺术馆内,卢思立向笔者介绍着他的木雕。他对自己60年的木雕生涯侃侃而谈,灵感来的时候,卢思立总是要放下手头上的事(09月27日更新)

泉州装备协会举办2018第二次会员大会 会员数突破200家

近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2018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湖美大酒店举办。泉州装备协会轮值会长——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炳煌,协会监事长——信和新材(09月27日更新)

泉州首个“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落户惠安

近日,泉州首个“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落户在惠安县菘洋山康朗文化园。福建省文化厅原副厅长(正厅级巡视员)庄晏成、泉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常务副会长(09月26日更新)

润丰奖教基金颁奖仪式在南安五星中学隆重举行

昨日,在南安市官桥五星中学隆重举行润丰奖教基金颁奖仪式,泉州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陈翔、润丰水泥福建公司代表李锦程等嘉宾出席,并为优秀的(09月12日更新)

首届“闽南美好生活节”活动形象标识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泉州经济网30日讯 8月29日,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征集泉州“闽南美好生活节”活动形象标识(LOGO)的公告。 据了解,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08月30日更新)

泉州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泉州经济网讯,8月27日上午,泉州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泉州师范学院田径场开幕。本届残疾人运动会由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08月29日更新)

泉州校园文化成功举办首期“校园文化游学”活动

泉州经济网讯,7月4日,德化县盖德中心小学的三十名优秀学生参加了由泉州浩然书院赞助、泉州市校园文化促进会组织的首批“泉州市校园文化游学”活动。<(07月04日更新)

泉州少年文学院小作家申请表

泉州少年文学院小作家申请表 点击下载(4.85 KB)(06月04日更新)

中澳合作办学启动仪式在德化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泉州经济网讯 3月9日下午,由万富国际教育牵线,德化职业技术学校和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 Queensland的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启动仪式在德化职业技术学校凤凰讲(03月09日更新)

【网络媒体走转改】石狮市深入开展“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

2017年以来,石狮市认真组织开展“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选树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人物事迹,让群众零距离感受榜样的力量,在全社会大力营(02月07日更新)

【网络媒体走转改】石狮市以“家+文化”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7年以来,石狮市结合市情地情,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家+文化”建设活动,以千千万万个家庭的良好家风筑牢社会风气的基础,(02月07日更新)

【网络媒体走转改】永春县一都镇乡村旅游建设做足“文化韵味”

近年来,永春县的乡村旅游依托生态风光,抓住文化积淀,精心品味“历史文化烙印”,别具匠心地打造“一村一品”的文化韵味。 仙阳村位于永春一都镇区。(02月07日更新)

【网络媒体走转改】我市启动“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

2月5日,由泉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永春县委网信办、石狮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微公益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02月07日更新)

“兵哥+”模式,助力退伍老兵创业梦

泉州经济网讯,12月24日,以“兵哥+模式,助力退伍老兵创业梦”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兵哥实业基地隆重启幕。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12月24日更新)

安溪举办“记忆芦田·党旗红梅占香”活动暨“美龙一号”梅占新品发布

泉州经济网讯,12月13日,安溪县芦田镇三洋村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一场以“记忆芦田•党旗红梅占香”为主题的活动在这里举办。 梅占小镇杨家风 三洋(12月13日更新)

大田首届晒猪节万人参与,盛况空前

吃过猪肉,见过猪跑,但是你见过“晒猪”吗?这是三明市大田县美阳村延续近千年的民俗传统,在每年的农历十月二十三,村民们自发齐聚境公庙进行祈福,庆(12月12日更新)

孩子,我该怎么爱你?

----幸福家庭研习社公益课堂开讲了 泉州经济网讯 12月10日,在贤銮基金会大厦11楼,“幸福家庭研习社”举行了第一次公益性家庭教育沙龙活动。 活动以“(12月11日更新)

“为乡村点睛”公益项目走进晋江内坑镇东峰小学

泉州经济网讯,10月12日下午,“为乡村点睛”公益项目泉州站活动走进晋江市内坑镇东峰小学,为全校学生进行视力筛查,并为近视学生免费配镜。 当天,晋(10月12日更新)

安溪县第十一中学举行为王振华老师献爱心募捐仪式

泉州经济网讯,9月12日下午,安溪县第十一中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全校师生一起为“白血病患者王振华老师”献爱心募捐。募捐仪式由李朝福副主任主持(09月13日更新)

泉州九中外教进校园 探索教学新模式

泉州经济网讯,8月30号 上午,泉州九中迎来了两位特殊的教师,他们来自英国和美国,分别为我校初一、高一新生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英语课。 在初一课堂上(08月3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