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下班回家路上 小车突然冒烟起火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06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通讯员石消 记者王盼琛)下班开车回家,路上踩刹车后车子突然起火,前晚10时许,陈女士途经石狮北环路时就遇上了这么一件倒霉事。

当晚10点左右,在石狮上班的陈女士正开车回晋江的家里,在途经石狮北环路时踩刹车发现车在晃来晃去,随即车头开始冒烟,发现不对劲的陈女士迅速下车并马上报警求助,并引导过路车辆不要靠近。

10时08分,石狮湖滨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此时着火车辆车头已经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好在油箱位置火势未蔓及,官兵迅速在上风方向架设一把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随即利用撬棍将引擎盖打开,将火势彻底控制。

事后,陈女士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做好相关保险理赔,随即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