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突发:泉州东海湾亲子广场火光冲天 尚无伤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2

 

2

 

 

3

 

 

1

 

 

4

 

今天上午10时许,泉州市区东海大街东海太古二期二院旁边疑似冷却塔着火,火光冲天,消防车已到现场。记者从泉州消防了解到,着火点是顶楼的冷却塔,截至目前明火已经基本扑灭,消防还在现场排烟,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据@泉州消防:12月2日10时21分左右,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一楼盘三楼的冷却塔起火。接到报警后,泉州消防调派6部消防车28余名官兵赶到现场扑救火势。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