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面包车追尾小货车 泉州消防破拆救援被困司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28

 

司机疲劳驾驶追尾被困 泉州消防破拆救援

事故现场

都说疲劳驾驶要不得,高速行车更得多留个心,在沈海高速福建省泉州市惠安黄塘往泉州方向2224公里处,就有一名面包车司机扛不住连续行驶的疲劳,追尾了前方一辆行驶中的小货车,自己的双腿被卡,及时赶到的消防官兵通过破拆扩张,将其救出。幸运的是两辆事故车的8个人上均无大碍。

10月27日凌晨0点15分,接到报警的螺城消防中队官兵赶到了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面包车停在高速的路中央,前方是一辆停在紧急停车带的小货车,尾灯闪烁。两车相距约50米,交警对事故路段进行了管制,做好安全警戒,只留下一条快车道通行。

事故导致面包车驾驶室变形凹陷,驾驶员的双腿被卡在中控台和座椅之间,神智还算清醒,身上也没发现明显的伤痕。由于驾驶室的门也变形卡牢,无法正常开启,消防队员首先对车门进行破拆,然后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十几分钟后,司机的双脚有了活动的空间,并在消防队员的搀扶下,自行从面包车侧门走了出来。

据了解,面包车是从福州开回晋江的,车上共有6人,都为男性,事故发生后,5人都从车上自行下来,庆幸都没事。

对于为何会追尾,面包车上的同行人员杨先生表示,司机来回连续开了5个小时,又到深夜,有些疲劳驾驶,前方的车当时又有些减速。

“我是正常行驶的,突然“嘭”的一声,我就感觉后面被撞到了,还好有系安全带,不然人都会飞出去。”对于减速行驶一说,被追尾的小货车司机游师傅坚称自己没减速,也没变道。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文霞 颜杰)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