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低开1.09%防守2700点 地产股逆市上扬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03

 

沪指低开1.09%防守2700点地产股逆市上扬

 

中新网2月3日电 (证券频道 张明燕)继昨日大幅反弹后,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2700点再次承压。地产股逆市飘红,其他行业板块皆绿,金融、资源股大幅回调,题材股萎靡。创业板退守2000点,沪深两市逾2300股下跌。

据行业板块显示,多元金融板块领跌,航空、互联网、船舶、广告包装等板块跌幅靠前。石油、券商、煤炭、保险、钢铁、有色、银行股纷纷下挫。受利好政策刺激,地产股逆市飘红。

触摸屏板块领跌概念股,水域改革、特钢、全息概念、汽车电子、虚拟现实、物联网等概念股跳水。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逾2300股下跌,龙韵股份逼近跌停,沙钢股份、太化股份、合兴包装、ST景谷、江铃汽车等跌超5%。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719.57点,跌30.00点,跌幅1.09%,成交13.31亿元;深成指报9509.50点,跌101.43点,跌幅1.06%,成交20.39亿元;创业板指报2049.32点,跌25.97点,跌幅1.25%,成交5.68亿元。

消息面上,不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可降至两成。昨日,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也就是说,居民首套房贷首付款比例理论上最低可执行20%的标准,但需看各地执行情况。

资金面上, 2月2日,央行开展了1000亿逆回购,包括500亿14天期和500亿28天逆回购,这是央行四个多月来首度开展14天逆回购操作。

分析人士指出,就近期A股市场行情来看,海外资金对于投资A股的信心也在逐渐恢复,且目前A股市盈率已经接近2008年时以市值加权方法计算的历史低点,股市有望在一季度迎来转机。(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