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机关动态»正文

福建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惠敏:千方百计除隐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0

3月7日,福建省公安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惠敏出席并讲话。

王惠敏对近年来全省消防工作社会化、训练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部队正规化建设方面新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国消防工作会议和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敏锐维稳 、主动治安、实力应对”的工作要求,紧紧扭住火灾风险、廉政风险两个防控主线,着力提升隐患治理、灭火救援、执法服务和部队管理“四个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

王惠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隐患治理能力,始终把隐患治理作为硬任务、硬指标,千方百计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要坚持依法行政,着力提升执法服务能力,始终把消防执法作为保障民生、促进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持之以恒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紧盯消防审批、审核验收等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一步减政放权,适时推出新的便民、利民举措,提高效率,方便群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消防管理新模式和管批分离的新机制,更好地对接自贸区、海丝核心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对今年全省消防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等工作进行部署。

来 源:福建省消防总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