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民房深夜起火 7人幸运逃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3

 

消防官兵救下受困人员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林耀祖 文/图)11日22时32分,晋江龙湖镇秀山村一栋民房二楼起火,有7名群众被困在二楼至五楼的阳台,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救出受困人员。

事发后,晋江龙湖消防中队、石狮湖滨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栋五层楼高的民房正在冒着黑烟,7名群众分别被困在二楼至五楼的阳台。消防官兵当即架设两把水枪,深入二楼对火势进行扑灭;搜救小组对民房各楼层进行搜索,查看是否有其余人员被困;营救小组架设拉梯,分别营救二楼和三楼的被困人员。

15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搜救小组也将四楼和五楼被困人员成功救下。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