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险守2800点 本周跌2.22%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12

本报讯 昨日截至收盘,沪指报2810.31点,涨5.58点,涨0.20%;深指报9363.41点,跌26.94点,跌0.29%;创业板报1934.87点,跌2.10点,跌0.11%。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284.50亿元,深市成交1756.62亿元,两市共成交3041.1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再度缩量近500亿元。

至此,沪指本周跌2.22%,深成指本周跌1.82%。

后市展望

民生证券:从热点来看,在极低的成交情况下,热点并不突出,多以个股行情为主。下一步还要看政策支持哪一领域,目前也不必急于加仓,一是要等大盘方向确定,二是要等领涨品种出现,届时再做决定不迟。

天信投资:市场目前大的环境没有改变,投资者仍需保持理性,短线操作者可根据周末发布会的消息在下周做个短差,而中线投资者则可根据对两会后政策出台的预判,关注未来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如近期一直提到的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板块和改变民生的行业,在大趋势中做好小波段。

广州万隆:两会即将结束,维稳预期下降,很大一部分投资者担心两会结束后,维稳力量的缺席会让下跌空间再次开启,这也是增量资金入场意愿不高的原因。不过,证监会即将在周末召开发布会,或有利好消息放出,主力很可能会借机发动一波攻势。在此弱势格局下,投资者应认真梳理手中品种,尽量追随机构调仓换股的轨迹,高抛低吸,做到攻守兼备。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