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南安诗山一纸制品厂突发大火 致一死一伤(组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6

泉州网4月5日讯(记者 许钹钹 吴嘉晓)今天下午3点左右,南安市诗山镇奇丰纺织厂一厂房突发大火。目前火情已得到控制,大火酿成一死一伤的悲剧,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安诗山一纸制品厂突发大火 致一死一伤

 

事发工厂是一家纺织厂,今天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大部分明火已经被扑灭,只有工厂深处一部分明火仍在燃烧,工厂铁皮屋顶大部分已被烧塌。

 

南安诗山一纸制品厂突发大火 致一死一伤

 

“就听见工友大喊着火了,什么都来不及想,拔腿就跑。”一名当时正在工厂内作业的工人回忆当时的情况,纺织厂连着隔壁的纸品厂,事发时隔壁的纸品厂大约有二三十名工人正在作业,大火从没有工人作业的车间深处开始烧起来,他听见喊声时,火势已经迅速蔓延。他当时距离大门大约十几米远,什么也来不及想就往外跑,跑到门口时才发现,一名跟在他身后五六步远的同事,全身都被烧伤了,手、脸、胸口都黑乎乎的,不少地方还起了泡。

几个同事赶紧搀着这位伤者到附近的南侨医院就诊。很快,伤者被转往泉州180医院。目前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逃出工厂后,车间组长开始清点人数,发现还有一名女性仓管员联系不上。据了解,女子吕某,今年34岁,南安诗山红星村人,今年初刚到工厂上班。今天中午,女子回家吃完饭后正常上班,没有想到,这一离开家,和家人就成了永别。下午6点左右,消防人员在工厂发现吕某,已经没有了呼吸。

一名工友回忆,当天中午,吕某还帮他清点装车,下午大火发生时,吕某正在办公室内办公,可能因为在办公室内听不清楚外面工友的呼喊声,所以来不及逃生。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下一步,南安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处置工作,并在全市开展全方位、全行业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举一反三,从源头防微杜渐,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