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红绿灯处车门锁闭司机酣睡 泉州消防破窗营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5

 

红绿灯处司机疑醉驾酣睡车内 泉州消防破窗营救

剪切救援

 

红绿灯处司机疑醉驾酣睡车内 泉州消防破窗营救

剪切救援

 

红绿灯处司机疑醉驾酣睡车内 泉州消防破窗营救

成功打开车门

3月31日深夜22时53分许,在福建省泉州市区坪山路与津淮街交叉路口(往客运中心站方向)红绿灯处,一辆白色雷克萨斯轿车车门锁闭,司机酣睡车内,疑似醉酒驾驶,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接警后,丰泽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将司机顺利救出。

“坪山路与津淮街红绿灯处白色雷克萨斯轿车司机疑似醉驾,现在酣睡车内,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请求支援……”。丰泽消防接到调令后,迅速派出1部抢险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雷克萨斯轿车停在一辆警车后面,车主酣睡其中,任凭别人怎么喊都无动于衷,现场围观群众众多,并纷纷拿着手机拍摄现场画面,消防官兵立即向现场民警了解情况。得知该司机疑似醉驾,酣睡车内,担心发生意外,影响路面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

在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与现场民警商议对右后车窗进行破拆,并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警戒。随即消防官兵取来破拆工具,小心地对车窗进行破拆,两分钟后,车窗被顺利取下,随即消防官兵将车门打开,一股酒气便扑鼻而来,随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民警。车门被打开后,现场民警迅速上前确保车辆停稳,并将实际抬下轿车,让等候一旁的医护人员上前对司机进行检查,随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醒酒。

“那个司机估计是喝了不少酒,不然怎么可能都叫不醒的,应该是等红绿灯的时候睡着了,还好没造成其他伤害,否则就危险了……”现场围观群众激动的说道。

目前,相关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司机朋友切实增强自身安全防事故意识,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许振塔 张榜魁)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