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少林寺联名泉州农商银行 首发“日行一善·观音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9

3月27日,泉州少林寺联名泉州农商银行在泉州少林寺举行“日行一善·观音卡”首发仪式,泉州少林寺方丈常定法师、监院理农法师、泉州农商银行陈金德董事长、林向前行长等出席了首发仪式。

泉州少林寺监院理农法师表示,泉州少林寺创新善举形式,联名泉州农商银行发行“日行一善·观音卡”,帮助与少林寺结缘的所有善心人士通过观音卡献善心,将筹集的善款用于帮教助学、扶贫救困、修缮观音阁等慈善事业和崇善文化活动。

据了解,观音卡分平安、吉祥、智慧三种主题卡,善心人士可参与泉州少林寺禅修、祈福、素食、安住等活动,还可享受泉州农商银行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通过自助服务设备实现24小时不间断自助服务;通过指尖轻触屏幕实现百万元额度免费交易、福万通理财、信用卡分期、无卡取款等多种手机银行服务;通过网上银行将资金归集到“日行一善·观音卡”统一使用,实现代理缴费、网上汇款、网上支付,通过短信银行实时掌握账户动态;通过微信银行尊享联盟商家的优惠折扣,实现在线申贷、在线预约、理财咨询等金融服务。(农商)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