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沈海高速大坪山隧道化工品货车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6

11小时奋战抢险!就在高速大坪山隧道!

昨日0时40分左右,在沈海高速福州往厦门方向A道泉州大坪山隧道内,一辆载有30吨聚丙烯的货车起火。事发后,泉州消防、高速交警、路政等多个部门调集力量赶到现场,高速交警对A道主线进行交通管制,消防官兵从多部位架设水枪灭火。经过联合抢险,当天11时40分左右,险情彻底排除,全线恢复通车。

 

货车在高速公路隧道里燃起熊熊大火

货车在高速公路隧道里燃起熊熊大火

现场 隧道内浓烟弥漫 顶板水泥块脱落

昨日0时40分左右,在沈海高速福州往厦门方向大坪山隧道内,一辆载有30吨聚丙烯的货车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泉州高速交警、泉州消防支队、路政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交警立即对沈海高速A道主线管制,泉州出口分流、入口交通管制。泉州市消防支队调集特勤、丰泽、洛江、战保等单位的12部消防车和60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并启动隧道火灾扑救应急预案。路政等部门也调集力量赶到现场。

隧道内浓烟弥漫,伴有刺鼻的异味,能见度几乎为零,现场不时发出响声。消防人员分别从正面和快速通道进入起火的货车处,看到起火的车辆停在隧道靠墙体一侧,车后斗燃着熊熊火焰,火势迅速蔓延,整辆车已被大火包围。隧道顶板由于高温烘烤的影响,水泥块开始脱落,情况十分危急。

货车起火时,货车司机已及时逃生并无大碍。货车司机姓华,30多岁,贵州人。华某介绍,货车计划从泉港前往广东潮安,车上载有30吨聚丙烯。他发现轮胎着火后赶紧逃离隧道,车上载着聚丙烯,当时他也惊呆了。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